小兔子乖乖

望周知,查书、查百度不丢人,不去思考才丢人,满口胡诌才丢人。

脱下长衫也挺好,我可去你m的吧!


那些人可是要吃我的肉,你维护他,是从中分到了一些残渣,还是一条骨头?若你真从中得了好处,那就应该藏起来吃,怎么还吧唧嘴呢?


我原本也是可以睡死在铁屋子中的,可偏偏你们又用书砸醒我,让我知道了我身在铁屋子中,我又知道我活不长久,挣不开的枷锁,视为我的不努力,我见一个个人都拿出了镀金的钥匙,出了这要命的屋子,后来索性不去挣扎,因为没人会在乎我长衫下挣扎所留下的伤疤。


我不知道什么警醒世人的作品,我只知道,不抽象的模糊这一切会被过不了审核,这仿佛是在给我这具残破的身体上口木加。何必呢?




哪个小兔崽子再说长衫是我的遮羞布,我就把你裤衩扒掉。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