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乖乖

望周知,查书、查百度不丢人,不去思考才丢人,满口胡诌才丢人。

寡妇门前是非多1

@柠檬树:吃枣被自己气死 的点梗

黑帮设定qwq





脸上的火辣疼痛让刘邦渐渐清醒,可后知后觉才发现自己浑身就像骨折了一样,方才脸上的疼痛仿佛是浑身受的最轻的伤,他被面前这个人抽醒,但睁开眼却发觉自己的右眼已经被血浸得看不清了,左眼隐约能分辨前方那人,刚想开口,却被卸掉了下巴。


“在我查到你的身份前,还请暂时不要出声。”接着,他将一块布塞入刘邦口中,舌头被挤压,有一种呕吐感,这下彻底发不出声音来了。


刘邦被那人用小推车推进了一个类似于仓库的屋子中,正当他在感叹自己生命就要于此终结时,枪声并未从自己的身前响起,反而是一股刺鼻的酒精味,那人用消毒湿巾将刘邦脸上的血污清理掉,伤口触碰到酒精的刺痛让刘邦倒抽一口气。


“我先给你做简单的止血处理。”


被清理掉血渍的眼睛打量着面前这个人,是一位长相颇为柔美的淡金色卷发女士,而那位女士推了推架在鼻梁上的金丝眼镜,似乎也在打量他,“你的这条腿怕不是中弹了。”他扯下刘邦的裤腿盯着弹孔道:“不过看样子没关系,没打在骨头上,如果你忍得住,我可以当场将子弹取出来。”


“嗯。”被布团塞住的嘴,只能哼出一个音节。


“那就好。”那位女士扯下了手上的手套,转而换上医疗箱中一双医用手套,他的手法极其熟练,三下五除二就将子弹取出并涂药包扎,但是刘邦已经汗津津的快要昏过去了。


只感觉身体上不停的有人抚摸擦拭,刘邦嗅到一股淡淡的香水味,心道:这娘们儿长的好看,手法也好的不得了。但正当他被伺候地舒服坠入梦乡时,被一巴掌拍醒。


“保持清醒,等待撤离。”


就是挺泼妇的。刘邦暗暗补充道。


那女人将东西整理好,不知从哪摸索到一根绳子,本想乘机逃脱的刘邦默默地将手伸向腰间的匕首上,却不想那里早就空空如也,女人似乎也意识到了他的动作,便勾唇笑道:“别抵抗了,如果你不想被我撅断手脚。”


刘邦自知这副将近残废的身体无法抵抗,这人往后不知怎么折腾自己,或是拷问出计划安排,或是逼问出同伙动向。


刘邦被绑在了小推车上,女人从后面推着他,出了仓库,走过小道,上了大路后,便见前面有一辆面包车。


车上有人下来迎接,女人便和男人交代几句,又将刘邦的眼睛蒙住,把小推车和他一起扔在后备箱中,这一路颠簸得他只想吐。


不知过了几个小时,车子才缓缓停下,刘邦眼前黑漆漆的,也不知到了何处,他被像货物一样运下车,当他再次获得光明时才发现自己被困于一个类似于地下室的房间中,四肢具被铁链铐住,只是口中的那团破布被取了下来,面前放着一瓶矿泉水,应该是给自己的。


刘邦将水打开,灌入自己的喉咙,长时间的缺水,让他的干涩的喉咙刚接触到水就开始火辣辣的疼,因为喝的太快还被呛了两口,此刻他已经无心顾虑,这水中是否被下了药。


待他喝完后,也恢复了些神智,准备梳理一下这几天发生的事,却发现浑身都动不了,而眼前也一片模糊,他就知道那水中没有放好东西,但是这种感觉也使得他身上那些疼痛变得麻木,可能是类似于麻醉药之类的东西吧。


刘邦半倚在墙边,只记得三天前他收到密函,项羽邀他会面,为结盟讨秦,而自己带着兄弟到约定地点的时候,那条巷子已经沦为战场,便四处观察着环境,心道不好,赶紧撤退,但在撤退的时候遇到了一小队伏兵,不得已只好边火力掩护边撤退。却不想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又不知道遇上了哪帮子人,见对方一言不合便开打,只好继续带着弟兄撤离,却不想伤亡早已过半,刘邦在撤离的时候也身中数枪,后来昏昏沉沉的倒在了一条隐秘的巷子中,等待救援。

而等来的却是面前这位长相优美的女士,当刘邦缓缓睁开双眼时,那名女士就站在眼前,她手里拿着一沓资料,见他醒了便将自己胸前口袋的金丝眼镜戴上道:“按照流程来,我们先核实一下你的身份。”


说罢,她找了个地方坐下,“好了,现在你就可以将你知道的事全部说出来了。”

她见对面这男人没有动静,便勾唇一笑,“你最好配合我,不然询问你的,就不会是我,而是这个了。”她从口袋中抽出电棒,对着面前这位满脸写着非暴力不合作的男士晃了晃。


“我饿了。”刘邦道。


“忍着。”


“但是我不吃东西想不起来。”


“嗯,可以,那就先吃我一棍子。”说完她迅速的站起来,扬起手中的电棍,就往对方身上抡。


却不想反被抓住了手腕,而那女人反应迅速,直踹中对方的肚子,那处曾有一处刀伤,此刻疼的不轻。而刘邦也是近战的一把好手,他迅速反弹,跳起来狠狠劈向那女人的胳膊,只见他手中的电棍掉落在地,他抓住机会将那根电棍踹到房间角落,照这力度,他的那条胳膊应该脱咎了,若她身上配有钥匙或者利器,自己便可胁迫她放自己离开。刘邦想到。


刘邦反手用捆住自己的铁链勒住对方的脖子,另一只手在他身上摸索,未见什么锋利物体,却不想低估了这女人的战斗能力,她趁刘邦不注意一个滑腿便将刘邦绊倒,翻身欺身而上,只见那葱白的手指狠狠的掐住对方的脖子,而另一只手高高举起,后又在刘邦的脸上猛砸,她两只长腿箍住对方的上半身,让对方本就受伤的身体旧伤加新伤。


后来他被打得眼冒金星鼻血横流时,对方掐着他的脖子,问他是否配合时,刘邦才频频点头。


“早知道这样,何必反抗?”女人将拳头上的鼻血蹭在刘邦身上。


“哎呦,你看起来这么柔弱的一个女人,打人竟然这么疼。”刘邦起身摸着自己被打肿的脸。


“我以为你的眼睛只是被血糊住了,却不想原是男女不分。好了,别说这么多废话了,把你知道的全部说出来。”


“哦。”


当刘邦将事情的经过一并交代出来后,敬与先前收集到的资料重合,面前的这位先生若有所思道:“这么说,你其实也不知道遭到了谁的伏击。”


“我在想是不是项家变心,想联合嬴政,他们把我灭掉。”


“嗯……那那封密函还在吗?如果是电子邮件,可以找人查找他的地址来源。”


“我们通过加密的软件传讯,看一次文件就会被销毁掉。你知道秦的信息工作做的是太好。”


“好吧,等下我们再派人打他一下,项氏那边的消息。”他将眼镜摘下,揉了揉发涨的眉心,看来他不经常戴眼镜。


“那你是否也应告诉我你的身份?”刘邦道。


“……”男人思索一阵不语。


“你看我的身份已经被你们掌握了,你没杀死我,我显然我们不是敌人。”


“那你怎么能保证我们以后不是敌人?”


“应该不会吧……”


“呵,照你这么说,难道情报全靠猜?”男人鄙夷的瞪了他一眼。


“既然你都不告诉我你的身份,那我什么时候可以吃饭?”


“……哪有东西给你吃?饿着吧你。”他头也不回的走了。


这人行色匆匆,他似乎知道什么,但对方身份未知,自己也生死未卜,这往后的日子不免让刘邦心慌。


大约三个时辰过去了,刘邦已经饿的前胸贴后背,心里一边咒骂着那封该死的信,一边骂项羽背信弃义。只见他面前的门缓缓被推开,那个男人手里拿着一个面包。


“我觉得我们可以谈个条件。”那个人晃了晃手中的面包。


“就用这个?这未免太……”


“就说你要不要吧?”


刘邦心道这是他此刻最需要的东西,于是思索片刻,便点点头。男人似乎也很高兴,“嗯,明智的选择,简单说一下吧,我们这边打探到的消息:你所遭遇的那一小对伏兵,是项氏派来的。”


“我就知道项羽这小子背信弃义!”


“不,同样我们在那条巷子里也是找到了项羽的人,他们说到此也受到了伏击,而伏击者正是你们的人。”


“6”


“不过你们遭到的袭击并不是项羽派来的,据了解他们好像在闹“分家”,好像是一个姓范的老头……”他划弄着手机,“哦,这位范老先生曾经也在为项氏做事。”


“哟呵,剧情走向越来越有趣了。”


“嗯,据我分析,他可能是被嬴政那帮人离间了,之前我先生的父亲就是被嬴政杀掉的,我先生怀恨在心,便在他身边安插了间谍,不过看此情报,那个间谍估计已经被抓住了。”


“怎么说?”


“三年前,我先生按那个间谍打探来的信息到某处与人做交易时被莫名的杀掉了。”


“哦……真悲哀,等等?你先生?你难道和他结婚了?”


“家族安排。”


“好家伙,那莫不是说你现在正在守寡?”


“你在说什么鬼话?不对,扯远了。现在我们要说的是……”男人打量着刘邦,“你是否愿意与我们结盟?”

意料之中的问题,刘邦思索了一阵道:“但你还没有告诉我你的名字。”


卷发男人点头道:“张良。”

评论(3)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