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乖乖

望周知,查书、查百度不丢人,不去思考才丢人,满口胡诌才丢人。

一百粉点梗🎉(你点你的我写,没准还不一定写)

⚠️不涉huang,只是设定方面的爱好。

⚠️不喜勿入,文明评论

⚠️猎奇向注意

⚠️多cp,也有个人,或者乙女

再者,我不是变态,不要试图怼我,因为你可能怼不过。


看图片写一部分梗(话说,这算不算侵权?侵权即删)


(上)





变化形态


嗯,这个可以有,很多郭嘉人都可适用,因为不同的国家有他们不同的动物拟人,比如🐻🦅🐱🐵🐂🐓等等

而且变换形态可以设定时间或者根据自己愿意。

比如郭嘉人有一段类似abo设定的易感期那样的时间段会变成动物。


高龄/远古


(噗嗤哈哈哈哈我一瞬间想到瓷)


可以试试来写古国意识体。

比如我最喜欢的罗马和汉。

也可以试试神话系列的,比如夏商……(我只对希腊神话和中国神话了解些)



你们想到了谁?

太平洋对岸的阿美莉卡,那个石油狂热粉。(鸟嘴嘬石油图)


果然,半拟很涩,就想平常很吵的阿美莉卡被俄钳住,瓷用皮带栓住鸟喙……

平常满嘴自由和带着甜腻腻却刻薄语句的嘴被控制……然后像一只文鸟一样被关在笼子里被人观赏。


结构差异


意识体和普通人/动物/植物


因为在寂寞的历史长河中充满着许多不定因素,难免爱上普通人类/动物/植物

但结局终是:吾将逝去,而君永恒。


人偶


美/德可能干出来的事,但其他人也不好说。

比如他们爱上了一个普通人,但基于偏执与占有欲到最后不想失去,会在恋人死去后将其作成人偶/标本。

他们只是想留住爱人罢了。


同样,意识体与意识体也适用(比如美苏)




犄角


英英绝对适用,绅士的🐮先生的敏感角角,反差萌。



体型差


适用于和苏一切的CP。

我看好的就是瓷苏,德苏,就是那种边草便吃奶的,简直好带感。

而且苏苏真的爹系十足。(啊啊最好🐻大一点,不然怎么喂饱他十五个孩子呢)


尖牙


德三的鲨鱼牙太戳我了


就像那种接吻时会给人/自己口腔划伤,给人口时会因为碰到德三的牙而痛到吸气

然后一个巴掌威胁他说会把他牙用🔨敲掉,起初他不信还想反抗,最后被卸掉下巴,老虎钳伸进嘴里将鲨鱼牙一颗一颗拔掉。



先写这么多,如果有想法,可以在评论区补充。




评论(5)

热度(243)

  1. 共1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