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乖乖

望周知,查书、查百度不丢人,不去思考才丢人,满口胡诌才丢人。

王大爷的后宫——🐻篇


就在刚刚,在看一篇很虐的中露文。想出来的梗。


就简单的说一下,那篇文就是关于苏解后露家一团遭 ,但小熊不愿承认他坠落的事实,一直在耀面前逞强,背地里却一直在求西方的某些家伙……


总而言之,就是俄罗斯愿意当任何人的表zi,就是不愿意当中国的表zi(妈的,好黄暴)


经过某大坏蛋的嘲笑欺凌后,他终于在耀面前绷不住了,开始胡言乱语,什么都是你的错,我明明对你这么好等等。


这时我就想到了《红楼梦》中的那句台词:你还要比?你还要笑?你不比不笑,比人比了的笑了的还要厉害。


这里的比可以只苏联和俄罗斯相比。(🐻黛玉倒拔垂杨柳)


就真当时老王的处境和宝玉一样手足无措啊这……


逃不掉的类苏梗


讲真,咱家人都喜欢拿俄罗斯和苏联比,而熊家真的也真的很玻璃心,小熊要接受岁月的变迁以及国际地位的转换,想太多会不幸福哦!


其实同体异体我都吃,如果要是同体的话,那我希望不是纯爱情,甚至最好不要掺杂一点爱情,甚至可以写一下相互报复,(比如老王痛揍子露,苏露威胁老王)


如果要是异体的话那我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嗑爱情向了,伊利亚啊!老王的朱砂痣,老王心中的华妃(嗯,很像指脾气)


对于一个年少时由宫斗剧陪伴的心机girl来说,没有什么比宅斗更有趣的了。


你说对吧?把以前的自己当做情敌的抹茶小熊?

评论(7)

热度(21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