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乖乖

望周知,查书、查百度不丢人,不去思考才丢人,满口胡诌才丢人。

我的亲爱的鬼子1

日本学生菊×汉语老师耀




1

王耀举着一张写的不成样子的语言测试卷,满屏的红叉让本田菊洋洋得意。


“本田同学,我有必要纠正一下,在中国红叉代表错误。”




2

本田菊,一个来自宅男乡的留学生,坐在他对面的是他的汉语老师兼暗恋对象王耀。


“老四。”本田菊拿着它从拼多多买来的汉语书一脸严肃的念着。


“老师。”王耀又一遍强调。


“哦,老四。”


王耀想骂娘,他一个独生子一下多了三个兄弟姐妹。


“老四,早上嚎,你次早饭么?”


“停停,本田同学,你的口音有点重啊!”王耀扶额,“你跟着我的口型再来一遍。” 


“老师,早上好。”


“老四,早上嚎。”


“好——”


“嚎!”


“本田同学,请看着我的口型,嘴角上翘,这是个平舌音。”


王耀捏着本田菊的嘴往上拉,突然凑近的脸,不免让本田菊脸红心跳。


“请再读一遍,好——”他的眼睛一直盯着王耀,饱满的嘴唇,心跳的要蹦出嗓子眼。


“嚎——”


啊啊啊啊!光耀终于在内心中嚎叫出来,这鬼子听不懂人话啊!




3

王耀一个土生土长的中国人,他有所有中国男孩子共同的梦想,当一名军人,但因现实碰到他一盆冷水,他因中前时熬夜复习近视而无法参军。


就像所有看着抗日片长大的男孩子一样,这并不能打消他的爱国热情。


但他的母亲让他报了对外汉语专业。


妈妈:这招叫深入敌营。


王耀:《我的卧底生涯》




4

“老四。”本田菊拿着自己的餐盒,“便当,请藏藏!”


“……”王耀努力地挤出微笑,“谢谢本田同学。”


王耀随手夹起一块玉子烧,“话说本田同学很擅长料理呢。”


“啊!四的!”


沉默……沉默……沉默……


“啊哈哈哈,本田同学来中国多久了呢。”王耀努力的找着话题,那一刻他体会到了过年时那些倒霉亲戚的难处。


“我,来中国三年。”本田菊如坐针毡的带着蹩脚的口音。


沉默……沉默……沉默……


“那本田同学当初为什么会想到来中国呢?”王耀的眉毛颤颤,还是努力的保持着公式笑容。


“父亲工作来中国。”


明明是这个小鬼子先靠过来的,为什么他要当发问的那一个?


沉默……沉默……沉默


“哎呀,那本田同学中文说的真的蛮好的。”


“嗯。歇歇。”



而本田菊视角:


耀:“本田同学的料理真的很好吃呢,将来一定会成为一个好丈夫!”


“啊!真的好幸运,你能来中国,这样才能让我遇见你。”


“你的父母也在中国吗?不知道他们能不能同意我们在一起。”


“唔,好烦恼啊,不知道要说些什么,果然,恋爱什么的让人昏头昏脑。”


菊:糟糕,今天也好喜欢你。


脑子里乐开花的的本田菊一脸波澜不惊的盯着王耀,好像再说:我已经看透你了。


而王耀一脸恐慌地想躲避那深不见底的黑眸,心想着:这鬼子不会因为早上的考试想刀了自己吧!




菊:果然,在下要趁早告白。

耀:这小鬼子不是什么好东西。







因为最近刷抖音经常看那个东北大姨和豪赤一郎的日常生活,真的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打算开个新坑,关于抗战老王和霓虹鬼子的故事。

评论(11)

热度(763)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